鲸鱼和梧桐

[磊凯]我的两个兄弟。。。

   [44L]楼主

  抱歉,刚有事,我经纪人找我谈我这几天的行程,我要和K以及其他几个兄弟一起再去上海录节目,这次录完节目我也没啥事,可以去找L玩,他是上海人,可以让他带我去参观参观上海。


  [45L]

  弱弱问一句,你要带K一起去吗?ps.楼主你终于出现了[撒花]

   [46L]

楼上简直问到我心坎去了ps.同欢迎楼主回归[撒花]

  [47L]

  参加综艺吗?据我所知,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一期好像是要在上海录制,连观众都找好了。不知道会不会是。。。

  [48L]

不一定吧,毕竟在上海录制的综艺不止这一个好吧。只是这一个最近上了热搜,好像是什么柬埔寨天团再聚首?

  [49L]

   对,等啊等,终于等到了第二季,而且还是原班人马[完美][泪目]我可是柬埔寨天团团粉啊,期待


   [50L]

  楼上的,我也是[握爪]

  [51L]

  回复[50L]  [握爪][拥抱]


  [52L]

   话题好像偏了吧。。。

   [53L]楼主

   你们太能聊了[汗]

  回复[45L]我也不知道,我们几个兄弟都很少能聚在一起,我问问K和L,如果有空就可以一起去玩玩

   [54L]

  坐等楼主消息ps.楼主回应我了,这是我第一次被明星回应,是不是该截个图[思考]

   [55L]

  楼上够了哈[鄙视][鄙视]

[56L]楼主

  我受到了伤害

 

 
   [77L]

  感觉发生了什么大事[看破一切的眼神]

   [78L]

  坐等楼主细聊

  [79L]楼主

  是这样的,我刚刚跟我兄弟L打电话告诉他我要来上海录综艺,顺便留在上海玩几天,让他作为东道主带我玩几天。但是他直接拒绝了我,我问他为什么,不是没事在家吗?结果他却告诉我说他要和K一起出去玩,没空陪我,让我自己去玩。我说大家可以一起,结果L拒绝带我,说我是个累赘。。excuse  me?所以我就是个多余的是吧。[再见][再见]

  我都快忘了他们两认识是因为我[再见][再见]

  [80L]

  心疼楼主[抱抱]
 

  [81L]

  啧啧,K和L绝对有基情[看透不说透]

   [82L]

  亲,你已经说了[关爱智障的眼神]


   编的编的,高能怎样我也不知道,勿上升真人
   ps.名字。。。我忘了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