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鱼和梧桐

[磊凯]我的两个兄弟之间仿佛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  [1L]

  前排ps.艾玛,第一次第一啊


   [2L]

  楼上够了啊,要不要这么逗



  [3L]

  话说楼主在哪?




   [4L]


  对啊,怎么不说话(⊙_⊙?)




   [5L]楼主

  你们太快了吧。我打字比较慢,我也没办法啊。因为不能说名字,所以就用字母代替了,我这两个兄弟就分别叫K和L吧。我和L很早就认识了,毕竟我们两算一个圈子的,平时的工作有时候会有重合的。因为年龄相差不大,相处的也很好,我和L就自然而然的成了好兄弟。我和K则是通过一个综艺认识的,之前虽然认识但并不熟悉,开始我还觉得他性格有点冷,后来发现我大错特错,他哪里冷了😂明明是个笑点超低的坏小孩。不过他人真的很好,因为这次综艺,我们就自然而然的做了兄弟。然后我就介绍他们认识了,刚开始他们不熟的时候我还努力撮合他们,然而我发现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我就是个多余的。[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]




  [6L]

  综艺?明星?感觉遇到大事了[哆来A梦吃惊]



  [7L]


  心疼楼主😂




  [8L]

  咳咳,应该有具体事件。。。吧




  [9L]


  楼上的是干大事的人,鉴定完毕



  [10L]


  弱弱问一句,为什么你之前会觉得K很冷?






  [11L]楼主



  回复[10L]因为我和K不是一个领域的,他主要是在音乐的领域活动,虽然他现在在学习表演。而且K是属于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冷的人,但是熟了他就不会这样了,其实K是个很好的人。

  回复[8L]等等,慢慢来,当然会有的



  [12L]

  坐等


  [13L]


  感觉楼主很喜欢K哈



  [14L]


   主要活动在音乐领域上,参加综艺认识兄弟,在学习演戏,为什么我觉得和某组合队长有点像




  [15L]


  楼上别忘了那些十多线的明星,楼主说是明星,但也不定火是吧





  [16L]


  回复[15L]可能是我想多了





  [17L]


  楼主不见了,呼唤楼主



  [18L]


  呼唤楼主+1






  [19L]



  呼唤楼主+10086




  [20L]


  呼唤楼主+电话号码





  [21L]


  呼唤楼主+身份证号



  [22L]


  楼上厉害了ps.我为什么是2




  [23L]


  因为你本来就很2😏




  [24L]



  为什么我看出楼上基情的味道?[哆来A梦吃惊]





  [25L]


  同感







  感觉写这么多还没到重点😂
  猜猜我用的谁的视角
  ps.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关照
  来自我做饭是的灵感😂😂
 
 

评论(6)

热度(28)